Friday, January 05, 2007

so what?!

人家不要你了,不把你当朋友了,
那很大不了吗?!

虽然,过去曾有过不少美丽的回忆,
但事实摆在眼前,你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过客,
再怎么眷恋,都是时候清醒了!

别再说问题我们了,却难解!
那会无形的变成借口,
继续牵绊自己到不知名的明天。
这一些,你懂我也懂,因为死心眼是祸首。

如果说忘记放下讨厌一个人,
需要一个很好的理由;
那么,那个自己如此在乎的一个人,
已经连个普通朋友的身份都不给你时,
你还哀悼自己过去的愚昧来干嘛?!

虽然身边的朋友,
都比不上那个已经不要你的人,
但是,请开始学会保护自己,
别再当那个人的傀儡!

这一刻,所谓的朋友,
不祈求你给他们任何关心和爱了。
因为他们只要你快乐而健康,
为自己而活,活出自我的生命价值。

他不要你了,那有什么大不了?!
有一天,你会明白。

10 Comments:

At 5:41 PM , Blogger 魅夫 said...

往前看,一切将会过去的。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At 10:0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运转;同样的谁也不会因为少了谁而活不下去了。能做到的大概是珍惜身边在乎你的人吧。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路人甲

 
At 1:04 A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不爱就不爱了。

 
At 8:2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魅夫,欢迎光临小岛。
释怀,事过境迁等,往往好像是暴风雨或濒临末日后才会出现的曙光。
所以,我老爱教自己和朋友们, 给时间一个机会。
新年安康。

路人甲,果然你就是。。。!呵,我聪明pun.那通电话让我看到另一个层次的西餐公主。
有生活智慧的人,总是更吸引人,难怪去年开始,我就发现你越来越漂亮了。
谢谢你,hugs!

冬鲸,新年安康。
一切还好吗?
认同不爱就不爱了。如果连基本爱都没了,我总鼓励人家分手或离婚。继续在错下去,只会引发更多的痛苦。
emmm...

 
At 11:4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常说:爱上了,是“一辈子的事”。
如果对方不爱了,我们还该继续这一辈子的爱吗?

 
At 12:0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想我们并没通过电话,我也不是你的西餐公主,我是纯粹的路人,但我接收你的赞美及hugs..
路人甲

 
At 4:4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平,因为你这篇章,帮忙到我的朋友!看完了你的作品,她写了很长的email给我,在那里我发现她长大了!
平这些道理很多人都知道,只是事情发生了,大多数的人都随着自己的感受(emotion)去面对,常常忘了用理智(think)的想法去面对...有时候回头看看我的故事,我也觉得自己曾经无知过!
something happen => THINK => EMOTION = result

 
At 8:4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失恋的时候,总会要经历一段辛苦挣扎的日子。

也就是因为难熬,所以有时候还会回去跟他缠个不清。

傻过那段日子,就会放开了。

 
At 12:1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不要,只是方式不一样。。我其实真的不明白,每个人有对待朋友的一套,看,听,说,甚至放在心里的方式,也有自己的一套。。

或许,大家的方式都一样,偏偏她不是一样,那她就是错的那一位吗??

还是说,当符合不到自己的理想方式时,你就不是关心我了??

 
At 12: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傀儡这个字,我不知道是否有点太多。。

傀儡。。当一个人变成你的傀儡,你会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傀儡。。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