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永远究竟会是多少年?

这一刻,一切都很安静。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爱一大早就来上班,
喧闹先由平静开始,我就ok了。

过去两个月以来的纷乱不安,
终于都慢慢沉淀了,或许这跟搬了家有点关系吧?

最近发生的事情,
发现自己可以更成熟的处理情感问题了。
顺应着,这是自己这些日子输入生活的软件。

很久以前,
自己就认定每一段感情都有一个期限,
哪怕是一天,一年,一辈子。

只是,我总会想起周治平为娃娃写的《花开花谢》
。。。永远究竟会是多少年?

所以,我只能无奈的接受,
只要曾经好过,那就够了。

2 Comments:

At 2:36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再频密的去问候你找你不代表对你不再关心,只是不想去打扰你喜欢的安静。。。
对我来说距离会是一种美,不晓得这样的感情能维持多久,哪怕只是一分钟,不贪念,不着急,一切顺应着。。。。祝你快乐平安!

 
At 10:1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Anonymous,也祝你快乐平安。
自然就好,明白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