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这一个下午。。。

一整个早上,
马不停蹄的忙完好几个广告录制后,
已经是午餐时间。

在办公桌一个人午餐。
Nasi Goreng Kampung还是那么好吃,
咖啡依然香醇,还是Sarah McLachlan陪着我。

这一阵子,
听Sarah的歌听得更频密了。
她的音乐和声音,总是那样恰到好处,
把心灵空了的那一块补上。

很多时候,正当知道一些事情已经挽救不了时,
就会乱了脚步,也慌了。

这些年来,那些所谓的放不下,
究竟是因为无法如预期般而不甘心,
还是因为那一份爱还在而执著?

我从来没有好好去思考这一个问题,
直到这一阵子才如梦初醒。

我的死心眼,我的完美主义,我的安全感。。。
总是拿捏不好,所以感情故事总是没有好下场收尾。

你是不适合谈恋爱的。
也许,我该认了多年前好朋友对我说过的这一句话。

善有善报,
是不是随着世界的沦落也跟着变奏了?

。。。。。。

3 Comments:

At 8:4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会有想谈恋爱的感觉吗?
新的一年好想好想很专注地,执著地谈一场恋爱哦,就算不是轰轰烈烈也好。人大了才会向往细水长流,真傻。已失去那一段却不曾珍惜,人之常情吧!唉!
很喜欢你的“专注”篇。
hey, 没有人是不适合谈恋爱的,只是适合和你谈恋爱的人还没有出现而已,我是这样相信着。
祝福你下一次的感情故事有个圆满的结局。
期待着你的好消息! :)

 
At 9:2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经历了几年感情空窗期后的今天,有了想谈恋爱的冲动!可喜可贺!
也替你感到高兴!平,你体贴温柔善解人意的格性已足以让你找到一辈子的爱。放心!有天一定会遇上。。。祝你成功!

 
At 10:4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cv,谢谢你的鼓励。。。也许那个对的人还没出现吧?!我也唯有这样相信了。
细水长流,一直都是我感情的信仰。。。
希望你今年爱情心想事成。

Anonymous...还是谢谢你。
我想我的部分已经做得很好了,唯有随缘。
一样祝福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