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逆光

“好好游戏人间吧。。。”
一切支离破碎的那一天,
好朋友捎来一则这样的短讯。

我反击,我排斥。。。
因为这不是我的感情信仰。

一直到今天,
另一个好朋友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同一个人打入十八层地狱;
再加上自己过去的愚昧。。。
我从另一个角度,接受了短讯的那一句话。

爱情,太脆弱了。
拿捏得不好,扯得太厉害,过分保护。。。
它就会变了样;
所以,我们才会常说爱情没有想象中那样。

不晓得是不是只有在感情世界,
历经千折百回的人
才懂得放轻松在情感的国度里慢慢走?

不管是累了,还是变聪明了,
我会在感情的世界游戏人间了。
放轻松遇上爱,
而当爱变质时,就放手让它从指缝溜走。

如果真的遇上了那个对的人,
爱,就会自自然然的对号入座。
不必有任何大动作,就那么浑然天成。

祝福好朋友,自己,
还有还没遇上真爱的好人们。。。

8 Comments:

At 9:49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唉,说时容易做时难啊.
认真执着或轻浮潇洒,很多时候是天生的,哪容得你说改变就改变的....

 
At 2:1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遇上了那个对的人,
爱,就会自自然然的对号入座。
不必有任何大动作,就那么浑然天成。"

真的是这样吗?爱真的会那么自然吗?怎么可能呢?如果你不行动对方怎么晓得呢?

上一次,我向那个人表白,但却被拒绝了,很难受但却不想因此失去一个朋友,所以和他还有再联络,而我又有何奈?

这一次,我又有了一个心仪的对象,但我胆怯,怕再一次被拒绝;然而他和我却如此地靠近。你可能说我应该再给自己多一次机会?但如果他拒绝呢?又或许他不是那个“对”的人呢?

蓝石,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恕我冒昧地问一句,请你告诉我,如果一个女孩向你表白?你会怎么办?你会觉得奇怪吗?你会接受吗?

对不起,让你烦恼了。祝你生活安康,一切顺利。

 
At 10:2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真的是这样吗?爱真的会那么自然吗?怎么可能呢?如果你不行动对方怎么晓得呢?"

cv,针对以上那一段话,
我只能说love takes two.

如果对方也同样对我们有好感的话,
我们就不会陷入不知所措的心情。

如果有人表白,同样又有好感,
那就进一步认识彼此的性格想法。
感情的开始源自那一份好感,而好感之后的努力却是最重要的步骤。

我老爱跟人分享旧同事说过的一句话,
Stay cool & be attractive.

cv, 加油!

 
At 10:4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尚好?
早安 ;)

 
At 11:05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如果对方也同样对我们有好感的话,
我们就不会陷入不知所措的心情."

不错, 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对方若喜欢你,你一定会感觉得到的. 但没感觉不表示你就不应该向对方表白,因为很可能表白后对方会喜欢上你也不定.

 
At 11:33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紫,好久不见。
老实说,我已经不懂自己过得好不好了。一天一天的过,任由时间流过我的身躯灵魂,任何可以带走的,我都任由了。再也没有力气拉扯,唯有顺应着。
你还好吗?

小庄,认同你的说法。
只是这些年来,我还是自私的选择被爱。
呵。。。

 
At 2:1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蓝石,也谢谢小莊。

大家加油吧,无论是选择去爱抑或被爱。

 
At 10:4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灵魂的游走
是痛苦的

紫一直这么觉得。。。

最近的蓝经历了什么事吗?
灰灰的情绪得好好调试过来才好

如此下去
久了,生活会更消极。。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