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轻微

无谓的固执,已经是昨天的年少轻狂。

听了好朋友的新歌,
我传了短讯,这么告诉他。

这些年来,
很多时候我的固执,连自己都不敢恭维。
一味的横冲直撞,直到流血不止,
还不肯醒悟,所以我说自己不值得可怜。

成长,别人真的帮不了多少。

如梦初醒,往往在一霎那之间;
就好像自己决定不再原地踏步的那一刻,
就那么自然发生。

“有一天 轻微的忘了 轻微的割舍 轻微的痊愈了
然后留下一道痕给自己 轻微的提醒着

也许我还会轻微的 祝你快乐”

p/s: 谢谢好朋友...

3 Comments:

At 8:3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蓝石,好吗?
给你一个问题-
他说:“i am not afraid of commitment, i just dont want it.”

有分别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男人的心,我不太懂。

 
At 9:19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cv, 早。
我不好不坏。
以你的问题,问你另一个问题:
“对于你喜欢或爱的人,你会有那么多借口吗?”
无论如何,继续“勇敢”往前走吧!
就算不会遇到那个对的人,至少会有不一样的风景增加我们的人生阅历。
加油。

 
At 9:4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我会的。
看着你的回答,你又弄哭我了。

祝愿你安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