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24

刚过的周末,回家乡扫墓去了。
周四傍晚七点左右下班后,便匆匆忙忙准备到富都车站去。
多久了没搭长途巴士,竟然有点小紧张,呵呵。

周五清晨四点半回到家乡,睡了两个小时就起身扫墓去。
朝阳透着乡野的晨雾,那个早上很美丽。

每一年的清明节,我都坚持回去拜拜。
过去的8年,总会很珍惜跟爸妈如此近距离的说话。
我不晓得他们是否听得到,
但是我还是讲了,把过去一年的快乐不快乐,
都告诉了他们。

这次回家,巧遇老朋友在家乡有场慈善演出,
就跟他们碰面吃饭,还到后台当个冒牌助理。
一直到凌晨一点才回家。

睡了5个小时,又拖着疲惫的身躯赶飞机去了。
24小时里,自己大概睡了8个小时。
那些疲惫,要多少个小时后,才补充得回?

那都不重要了。
一天的时间里,跟家人相聚,
跟天堂的爸妈聊天,跟老朋友见面。

疲倦可以慢慢复原,
有些事情却不能怠慢;
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缘分,都有个期限。

2 Comments:

At 5:38 PM , Blogger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你好
你的博客 怎么 没有加
Google提供 的广告啊

加好后 通知我 帮你点击

互相帮助啊 谢谢

 
At 5:06 PM , Blogger 蓝双子 said...

你好,第一次浏览。

我想,我也会常去看妈妈,把快乐不快乐都告诉她。我也很想念我妈妈。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