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不变

刚过的周末,
我又回到了我们的老地方。

原来记忆还是那么历历在目,
原来我还没彻底把你放一旁,
原来。。。

从那一天到今天,我偶尔还会问自己,
对你的感觉,到底还剩下什么?

我只是知道,后来的你捎来消息,
我的嘴角就会绽放一抹微笑,
心跳也会稍微加速;
然后,一整天的快乐,
全来自你的只字片语。

对于你,我还是在乎的;
虽然在过去的某一天,我已经放手让你走,
走向你自己要的生活。

3 Comments:

At 11:0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蓝石,早!

你写的都是真的吗?那是你吗?

如果那是你,而且如果那是真的,我会很难过,因为我想要你快乐。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点儿开心,因为你把我的心情都赤裸裸地写出来了,那种感觉很好。

我想用罐子把这种感觉装起来,收着它,永远。

 
At 10:4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记得那一个午后,收到了你捎来的消息,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但对我来说是一种感动!嘴角也同样绽放着一抹微笑。。。。
那天,我真的很快乐!谢谢!

 
At 3:1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cv & anonymous,
谢谢你们让我看到自己文字背后的快乐。
大家都要尽力让自己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