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恨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孬种?!

清醒一点,好吗?
你凭什么还对他的一切产生情绪?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学会聪明?
一直在这样的情感世界纠缠,
难道你不累吗?

除了愚昧笨蛋白痴,你还懂什么?!
总是一厢情愿的栽进去,作贱自己,
然后魂不守舍的过日子。

我跟你说,没有人会同情你!
你好自为之,孬种!

6 Comments:

At 3:42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感情的事都是知易行难的,
没有几个人能做到控制情绪做该做的事的,
所以别那么气你的朋友或自己.

只有不爱一个人了才能真正解脱,不再傻下去.

 
At 12: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 xiao zhuang, love is not like abc. I totally agree with what u said.
but blue has his way to wake up his beloved fiends, sometimes harshness needed for those too much indulged in the self destructive love.
cheers to people with or without love

 
At 9:5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你那边的情况一切还好吗?
我这个人很死心眼,但这些年都在调适当中,是有进步的;只是不断的鞭策自己不可免。
希望你一切还好,cheers.

My BABelle, thank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tho knowing u are fully occupied by your Mr. Nice Guy nowadays, ha ha. No matter what, i always share the happiness as long as you gals have met the RIGHT ONE...Love takes TWO, always & forever.
Hugs...stay cool & be attractive, my little gal.

 
At 4:45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不是很好,但也只能耐心和抱着希望的等了,希望老人家真的会好起来...

看你这半年来并没得到想要的平静,你仍常为了一个人情绪波动, 真的辛苦啊. 但感情本就是超磨人, 最不受控制的. 别勉强自己马上停止去爱一个人(让自己慢慢的淡忘),但一定要做到不可委屈和作贱自己,切记尊严不可失.

 
At 9:2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心中若没有爱就不会有恨。
爱恨的纠缠,剪不断,理还乱;
你写的,我感受得到,而且很深刻,但我却像上了瘾似的享受着一种间接被爱恨折磨的感觉。
我并不是愚昧笨蛋白痴犯贱,我宁愿欺骗自己说我是为爱-疯了!

蓝石,不难发现朋友都在为你加油,不断地支持你,记得要快乐哦!
祝愿你安康!

 
At 10:26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爱可以让人坚持到底,继续加油。
我爸爸去世前,我是那么信心十足他会好起来。虽然最后他还是离开了,但是我相信血浓于水,他知道我如此鼓励过他。
我也替伯母祈福。
你自己的健康也要好好照料哦。

至于感情,我很花心,写的不止一个人啦,哈哈!Anyway,我这几个月以来的生活,的确是平静了些。只是那股牛性改不了,所以脾气一发作就好像核子弹爆发,朋友总是被我这平时不随便发脾气的闷牛吓到,呵呵。
尊严不可失,so i am still survive, cheers! :)

cv,你好。
我还好,朋友们的鼓励关怀,我一直都很感恩。
希望你有一天会在“疯”中醒过来,祝福你。
祝安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