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未完成

还有30分钟,老朋友就要飞往英国,
待上两年或更长的日子了。

若干年前,这也曾是我极度渴望的一个梦想。
只是来到了今天才发现,
年纪大了,梦想却变小了。

这一刻,我已经开始想象好朋友在欧洲各国,
留下脚印的快乐与幸福,唉!

从中学至今,知道身边有人圆了我无法圆的梦,
我就有种莫名的快乐,好像对方替我圆了梦的快乐。

祝福好朋友当儿,
我那无止境的羡慕已经开始蔓延。。。

我,还是会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不过换了个方式而已。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s:

At 1: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蓝石,

为你和你的梦加油!

要快乐哦!


p/s: 昨天看了"Babel", 原来人真的是很寂寞和脆弱的。要珍惜和把握!先下啦,再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