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07

我的你们

知道吗?
那一年的我从来都没想过,
今天的我们会走到今天的相互依赖。
看到你们今天的小幸福小快乐,我也跟着陶醉其中,
也感谢你们总是有意无意的陪我打发寂寞,感动的。

而你呢?
我最依赖你了,虽然知道你已经有更重要的人要照顾。
呵,但是我们还是找到了我们最好的相处方式。
说实在,我已经不敢奢求你在怎么对我了,
因为这些年来的你,一直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
那已经很满足了。

至于你呢?
很久以后我们碰面了,虽然那不过是已经不再交接的两条直线。
你对我的认识没有进步,也没那个需要了,
只是你还会带着那一年对我的了解跟我说话,
所以那一天我三言两语赏了你几个耳光。
呵呵。。。老朋友咯!

还有你,一直都不曾让我失望。
每一次我的不开心,你会是第一个给我安慰的人。
虽然我们隔得远远的,
但是我从来不缺你的关怀和爱护。
与你同在,这是你说到做到的事,
所以这么多年了,我们没有停止说嗨。

你啊,我几乎快忘掉了。
那几年的无知和狂妄,虽然不至于让今天的我变得很聪明,
但你让我学会不要轻易说爱,也不要那么天真。
与其恨你,我选择了祝福你。

而你呢,让我那一年的生活在快乐与失落之间拉锯。
你离开后,我们反而更好了,
这是失去后的获得,所以我也不奢望什么了,
毕竟有些事情,过了就真的过了,也就是你常说的timing。
希望你跟小王子都好。

而最后的你。
匆匆,那是我们最好的写照。
只是我知道我的性格让我错过了一些珍贵的东西,
然而我没有后悔,因为我还是坚信缘分,都有个期限。
还可以拥有你的关怀,我也不想太多了,
那就这样了,嗯。

我要走咯,
只是临走之前,还是要跟每一个你说声。。。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