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Coffee Inn

怎么了??!
一整个早上思维便秘,什么东西都想不到,
客户的稿还没吐出来,
好几个录音等着上阵。。。

我没有慌,
只是很不喜欢这种不在状态的感觉。
所以,我唯有靠你了。

加料咖啡给我一点清醒,一点就好。

这一刻,想到了咖啡,
想起了陈珊妮的Coffee Inn。

我想去旅行了,
去寻找我的Coffee Inn。。。

1 Comments:

At 9:5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eople should read thi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