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30+1.记忆




12.05.2007你说3天后要不要一起晚餐。我说好啊!
那是超能量娃娃提醒我你问了3次,才给的答案。
也许我们3个人太久没有坐下来吃东西聊天,
太多话题聊了;所以我把那晚餐提议模糊了。

15.05.07傍晚,我们兜圈圈来到了我曾经那么熟悉的地方。
我们在餐厅跳电两次的情况下晚餐,
然后就到对街的甜品屋继续聊到夜深。

那一夜很安静,但那是我很久以后,前所未有的快乐与安宁。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常应约,因为吃饭聊天要有天时地利人和才有爽快可言。

照片里只有两个人的身影,因为超能量娃娃总是选择充当幕后英雄,
而我总认为幕后功臣最伟大。

那样的一个夜晚,我快乐陶醉,你没有转身反而全情投入,
而你早已经沉醉在电话里的那一把声音。
这样的化学效应之下,空气里的快乐如此安宁,
我们3个人的内心,快乐的潮却轻轻拍打着。。。

如果说邪不能胜正的故事情节千古不变,
那么我真的希望在现实生活里,好心情永远把坏心情打败。
这是给我们3个人的祝福,也给所有路过的朋友。

Life goes on...with love.

4 Comments:

At 11:48 AM , Blogger seasonc said...

原來就是你!

 
At 11:5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嗯。。。是我。
呵呵,正式欢迎光临。

 
At 3:2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季节怎好象突然恍然大悟似的
两人认识很久了?hehe

蓝石
好久没上来了
看来你生活还不错

生日刚过
。。
请孝纳我zhe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zi

 
At 6:46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阿紫。
季节在现实生活里是认识的,只是在部落里他最近才知道原来。。。
祝你健康快乐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