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祝健康快乐

嗯,就这样31岁了。

放了自己一天假,呆在家里闲着,
一直到晚上才跟两个好朋友到孟沙晚餐。
用了晚餐,就到对街吃甜点喝咖啡聊天。

好朋友一只问我快乐吗?
快乐啊!!!
舒舒服服的晚餐,好吃的蛋糕,香醇的咖啡,
还有频率相同的好朋友聚在一块侃侃而谈。
人生的乐事,就应该那么简单。

所以,今天我是快乐的。
但是,你说重点是今天以后的我也要快乐!
嗯,我明白的。

而你,一直嚷着我不可以灰下去!
嗯,我也明白的。总之,就像你拍照时,
角度调了调,就有不一样的视野。

31岁的第一天有许多朋友的短讯电话,
我是开心的,那证明我对你们的真诚相对,
你们都懂。

谢谢你们的爱戴与祝福,
让我的31岁开始得很有朝气。

真的,感恩感激感受到了。
祝我们健康快乐。

6 Comments:

At 12:5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这是一则迟到的祝福,但它带着满满的诚意,深深的祈愿,希望你从今开始,一直幸福快乐....

 
At 2:4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At 11:26 PM , Blogger 小莊 said...

希望你作天生日快乐,以后每天都快乐!

 
At 8:1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pc,谢谢你。祝福不怕迟,我都照单全收。

谢谢阿鱼游过来给我祝福。

小庄,我会努力的。
从此对快乐死缠烂打,呵呵。
kam-sia...(潮州)

 
At 12:19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31歲后,除了要天天快樂外,健康也很重要。

就祝你天天快樂,天天健康。:)

 
At 6:43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懒人。。。
最近又要去哪里旅行啊?我一切还好,不好不坏最好,我常这么说,呵呵。
祝你跟毛人,健康快乐pun!!!
Cheers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