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好久不见


你好吗?
刚刚给你传了短讯。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你。
好朋友的婚宴,你无法出席,
但我还是看到了你的小宝贝,长得很像你。

这一阵子,偶尔会这么想,
如果那一年我们真的在一起,
现在的我会不会才有幸福快乐可言?

你的短讯回复收到了。
你问我好吗?我很想告诉你,
如果这一刻你就站在我面前,
我一定紧紧抱着你痛哭。。。
因为这个时候,我已经湿了眼眶。

喝完了最后一口冷咖啡,
Eason的好久不见还在重复,
而我会继续祝你健康幸福快乐。

真的,好久不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