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你们,请保重!

20岁以前,我是一个把友情捉得很紧的人。
而过去10年,我已经学会把放手让友情自然成长或枯萎。

最近,我开始重估所谓的友情;
因为突然觉得一些所谓的好朋友或朋友,
不过是一种假象。

我说过,在两个人的友情里,
我永远是沙滩,而对方是海浪。
我从不介意,朋友在需要帮忙的时候才想起我,
但我介怀你把友情当垃圾。

虽然我常说,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但如果你不把友情当一回事,
我也自然把你降格,因为你只是个与我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没有“朋友”二字的标签可言。

30岁以后面对友情,
我要比10年前更放手让它自生自灭。

你们,请保重。

1 Comments:

At 12:07 A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曾經對有情灰心過。
也對自己對友情灰心過。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