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当圣诞老人遇上猪。。。

刚过的周末,回家乡去了。
每一次回家,都会扮演两个角色:
圣诞老人和猪。

小学的时候,大姐师训毕业后,
就被派遣到彭亨劳勿任教。
每一次学校假期,我和爸妈都到车站接大姐,
而大姐总不忘带些当地土产回来。
看到大姐回家团聚,又有好吃的,
哪个小孩不开心呢?

所以这10年以来,每一次回家乡,
我都会给姐姐哥哥外甥侄女们带些东西,
因为我很清楚记得小时候自己有过的期待与快乐。

另一方面,回到老家就会食欲大开,
住家饭总特别好吃,而北马的小食会让人欲罢不能;
炒果条lo-bak四果汤都是我必尝的。
每次就这样,无所事事就吃饱睡觉,懒猪一只。

记得回家前,跟快4岁的小外甥通电话,
他说:小舅,快回来,有蛋糕吃!
那天我问他,蛋糕呢?
他说:没有啦!

小孩子天真的承诺,我可以一笑置之,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实现的爱情承诺,
我如今还依然耿耿于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