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抱自己

这一阵子,
总有意无意的把自己的社交圈子再缩小。

白天上班,傍晚回家,夜晚睡觉。
白开水般的生活方式,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过去执著的情感,全都慢慢淡化了。

爱情?
可遇不可求,我没有把握,所以慢慢放一旁了。

友情?
没有绝对,合则来,不合则散;
然而我还是认定它是一辈子的,
虽然缘分都有个期限。

活在当下,存够了钱,旅行再旅行,
对自己好一点,最实在安心。

抱自己。。。紧紧地。

9 Comments:

At 12: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加油!

 
At 1:4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常来但没有留言。

我很喜欢你说的:“爱是一辈子的事”。

我还在盼望着那个能和我一起一辈子的人。

大家都要加油!
来抱抱吧! :)

 
At 4:1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pc,在这个越来越冷酷的年代,
鼓励的拥抱,力量不小。
谢谢你。

cv,对不随便说爱的人,
每一次的付出都不容易。
别人的我不懂,但是我的爱,
斤两永远十足。

也给pc&cv抱抱!
快乐哦!

 
At 9:29 PM , Blogger 蓝双子 said...

我想,我也需要这么做...

 
At 12:18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叫季節抱你兩下,算我的。上回我們抱抱了兩下。哈哈哈!兩個都是38人。

 
At 10:5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蓝双子,加油。

懒人,我支持正版,
所以坚持要你抱抱!
你跟季节终于见面啦?
38 + 38,你们的组合叫3838或76好了。
冷~
祝健康。

 
At 3:08 PM , Blogger seasonc said...

U know I will alwaz be there for you.

hugs~~

 
At 3:1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因寻找Blue Stone 而停留片刻, 没想到男儿的心声也如此细腻.

喜欢你说的友情,

友情
没有绝对,合则来,不合则散;
然而我还是认定它是一辈子的,
虽然缘分都有个期限

它总让人受伤却必须前进.

Anyway,祝你辛福.

 
At 4:2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Hi, Anonymous.
欢迎路过小岛,停留片刻。
细腻的心情记载,因为不想生命有遗憾而认真生活。
受伤了,还懂得前进而不原地踏步,那是聪明人一个。
祝健康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