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who else?

在楼梯口,你问我喜欢忙碌吗?

喜欢,这是我不加思索的答案;
但不要不正常的忙碌。

这些年,一旦忙碌,
自己就会很专注的工作,
再也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回忆,
去想念那些不值得想念,但却依然牵挂的人。

握着就快变冷的咖啡,
当下的心情,再次肯定自己的爱是一辈子;
我知道任由世界怎么变,
对于真爱过的人,感觉始终如一。

我是这样,你也这样,
还有谁跟我们一样?

4 Comments:

At 9:19 AM , Blogger 轉身離開 said...

冷的咖啡=冷掉的愛情嗎?

 
At 11:34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冷的咖啡,可以丢掉不喝;
冷掉的爱情,我们总是千方百计让它变暖,
却忘了即使再有温度,那爱情会变了样,
不再是从前那个模样了。
学会放手,不是一朝一夕,但起码我们要有个开始。
一个开始。

 
At 10:16 AM , Blogger 轉身離開 said...

放手? 記得我們小時後學走路的時候
爸爸媽媽後來也是放手 讓我們自己走
原來放手是一個開始.... 我懂了

 
At 10:24 PM , Blogger Lw said...

还有我也与你们一样!!
虽然深知这样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伤害...
爱过就是爱过,感觉绝对不是一种习惯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