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眼泪是思念的泪水

这些年,我很幸福,
因为不乏家人朋友的呵护支持。

只是,很多时候,
我还是一个人走在人生的路上,
很多时候是孤独,是无力的。
然而,慢慢的我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那一年,
父亲在我还来不及好好了解他的时候,就离开了。
只是,年纪越来越大后,我就越来越了解父亲。

爸,你今年67岁了。

这些日子,我终于都明白,
那些年的傍晚,为什么你放工后,
总是一个人在昏暗的客厅里抽着雪茄;
也理解为什么在有生之年,你甚少透露心事。

父亲与孩子。。。始终一样。

希望爸妈在天堂快乐,
有空记得回来探望我,给我拥抱。

尤其是,这个时候。。。

5 Comments:

At 11: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有点忙,所以开始忧郁?
好好过。。。只能远远的、小小声地打气.
加油, 加油,加....油.

 
At 12:35 AM , Blogger 蓝双子 said...

有时候,我在想,我妈妈会不会在天堂遇上你爸妈,那她应该没那么寂寞吧。

有个灵异节目说,当离开我们的亲人回来看我们、接近我们时,我们能够感应到他,所以我们会流泪。

可能,这个流泪的时候,你爸妈就在你身边呢?

 
At 3:55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小兄弟,别难过了,爸妈虽不在了,但你有兄弟姐妹,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要常回家,让兄姐念念你,你就会感受到爸妈的爱了 :)

 
At 11:51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邓,谢谢你小小的打气,那可是大大的力量哦!没有忧郁,只是有点我能力控制以外的烦恼。
希望不好的快快过去。
你也加油。。。抱!

蓝双子,你的留言让我很安慰。
也许,你妈妈和我爸妈交了朋友也说不定,
呵呵。
我妈妈离开的时候,我的眼泪常决堤,一直到我想起在天堂的外婆时,我就放心了;因为,知道妈妈有外婆在,就不会寂寞,也有个人照应。
你要继续加油坚强。

小庄(姐),希望你不介意这样的称呼。
你说的都对,我一直都这么想。
每一次回家,跟姐姐哥哥聊天(虽然我只报喜不报忧),但那种好感觉会让自己很舒服自在。给外甥侄儿侄女们谈天、买些吃的,都让我很开心,也感到很充实。想带他们去旅行的事还没办,不是他们上课,就是我忙,唉!
希望你一切都还顺利,伯母也康复当中。
祝健康快乐。

 
At 11:18 PM , Blogger 小莊 said...

不介意不介意,虽然荘兄比较好听些 :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