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3, 2006

timing

好像已经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个时候,每一天都希望可以跟你在一起。
快乐不快乐,我们一起分享分担。

只是,我这么想,你却一再退缩;
甜蜜与心碎,一直在我心里不断凋谢跟盛放。

直到那一天,你走了。
只是,我还在想你啊!
还傻傻远远的关心着你。。。呵。

后来,我累了,说不等你了;
就算哪一天,你回来,我也不要了。

不要了,真的吗?
意料之外,离开后很久的某一天,
你说后悔了,后悔了又怎么样?

你常说timing很重要,不是吗?
不要再说抱歉,也不需要后悔了。

虽然这一次,是你的timing 错了。

13 Comments:

At 5:2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见得"Timing" 是个多奥妙的东西阿!

希望"Timing"不再是你前进的阻力。

 
At 12:0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算曾经是多么的在乎
但如果那个时间过了
感觉没有了,也不能重头
是这样的意思吗?

 
At 9:05 AM ,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想 最大的因素是时间过了 虽然感觉还残留一点 但我却不想了

可能我还很在乎你 但行动上是过去试
也可能 我并不想去捉住我最在乎的事 人

 
At 9:3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anynomous。

紫,我跟阿鱼的想法是一样的。试想想,当爱只剩下无尽的疲惫,那是怎么样的一种感觉?而你还能怎样呢?

昨晚跟位长辈聊天,他说:meet the RIGHT one but not the BEST one。

霎时,我整个人被那一句话撞了一下!
。。。

阿鱼,旅程有心想事成吗?

 
At 1:08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不想去捉住你是因为我想让心中美好的回忆继续
因为你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完美的
然而现实中是没有完美的人

我的旅程还好..还没开始分享我的旅程心声因为一部分的照片还在朋友的手提电脑里

 
At 8: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t 7: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去捉住你是因为我想让心中美好的回忆继续
因为你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完美的
然而现实中是没有完美的人

我喜欢这样的说法

 
At 7:2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家早安 ;)

 
At 8:5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想去捉住你是因为我想让心中美好的回忆继续...."

不想去捉住一个人是因为爱得不深至少不比爱自己来得多.爱是自私和占有的,哪舍得让放他走.

P/S: 蓝兄弟,除非你铁了心不回头不然你有得烦恼的 :)

 
At 5:42 PM , Blogger fishead said...

"爱是自私和占有的"
因人而异吧..

 
At 6:55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timing真的很重要,否則即使擦出火花也不能在一起。

 
At 10:3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哟,有一点我最近的心情写照 *sigh*

 
At 10:15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近来可好?很忙吧?身子好些了吗?深深明白你 p/s 的那一句话,谢谢。

阿鱼,好一句“爱是自私与占有”;
只是,有时不爱了,也想自私的占有。

懒人,你那句话就是感情里的无奈。只是,随缘了,人老了,也没什么力气去想太多了。

小老二,开心看到你的再次留言。
你要多疼自己,因为我相信善有善报,
所以你会遇到一个你很疼惜,也会很疼爱你的人。
感情的路,各自际遇不同,但只要相信,哪怕是单身,还是有人,终点就是幸福。

祝大家健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