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出卖好朋友

不可以,
不可以让你发现蛛丝马迹;
只能站得远远的,
那么,我那沸腾炽热的爱,
传到你那里时,就会是阵阵暖意。

不想,
不想再制造不必要的惊慌失措;
你对我的好,
我不可以太得意忘形,
所以我跟平常心做好朋友。

也许,
也许你将要真正远远离开;
所以,你把自己之前放下的长长路障,
慢慢收回,
再次让我近距离凝视你的美。

希望,
希望你的自在是你自己想通了,
我的爱不会给你带来伤害。

而我,
而我在你那一次远远离开后,
已找到另一种姿态,
给你保护,还有我的爱。

祝你精彩。

5 Comments:

At 11:49 AM , Blogger Ze said...

藍石,謝謝你.

 
At 12:4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歌 ;)

 
At 10:1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蓝哥哥,这是一首歌吗?
很touching的词。。。

 
At 9:28 AM , Blogger Ze said...

老二,这是属于我的歌..哈哈

 
At 10:00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喜欢。
这是篇心情文字,真人真事。
若是词,还要修改的,因为那还不完全是我一贯的写词风格。
希望每一次的快乐与不快乐都是一种成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