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还是你的盐

“。。。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收到你这则短讯时,我坐在公司电脑前,
小美唱着《我多么羡慕你》。。。

虽然只是简单的8个字,但我感受到的是祝福,疼爱以及
一种良性的使命感。

好朋友好的时候,我们都要一起好;
好朋友不好时,我们却不能一起不好。

因为,我们其中一方,
需要更坚强,才可以陪着另一方走出阴霾,
直到另一个晴天。

我总是这么想。。。

谢谢你,
这些年来的与我同在。

6 Comments:

At 11:5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朋友好的时候,我们都要一起好;
好朋友不好时,我们却不能一起不好。

因为,我们其中一方,
需要更坚强,才可以陪着另一方走出阴霾,
直到另一个晴天。"

i agree vt ur words blue ;)

 
At 12:1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刚才在想
题目为什么叫做“我的盐”
自个的遐想是

好朋友就像“我的盐”
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料

没有了“盐”
生活就平淡无味

可以这样解吗 ;)

 
At 10:03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紫,很多时候,事情的美就是来自它的不解。

 
At 11:3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的心情已平静下来,好事.什么时候开始放假回乡?我也想炒老板鱿鱼,想出游了,想回家了...心不安分得很 :)

健康还是不理想,头晕一直没好,流感季节到又得防睡眠不足肺炎卷土重来,唉, 这工作真要人命.

 
At 2:1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是这样的吗
那么就当作是我自作聪明好了;p

 
At 2:5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我计划月尾回家,想带家里的小朋友到岛上度假。
只是,这个月的工作太多“精而不喜”!有点担心计划有变。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尽力争取时间回家休息;为自己,为家人,都好!
祝健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