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My Lady...

妈,66岁生日快乐!
今天在天堂跟爸怎么庆祝?

来,先给你一个拥抱,
一个很用力的拥抱,
让你知道这9年以来,我对你的思念。。。

我知道这些年以来,就算我再独立懂事,
你离开的那一天,还是放心不下我。
你的不放心,不是不信任,
而是一个母亲对孩子,无止境的爱;
我都知道。

现在的我,过得很不如意,
但是我会坚强。
你的儿子没什么好,
就是那股牛劲很吓人,也倔强得别人拿他没辙。
这些你都懂。

祝妈妈安好,爱你。。。

Love,
泪中带笑的小儿子

4 Comments:

At 4:41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

加油~

 
At 7:20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再怎么不如意,都会过去的,只要撑得住,对吧? 希望你不如意的事很快就会过去了.

 
At 8:06 AM , Blogger 蓝双子 said...

恭祝你的蓝妈妈66岁生日快乐哦,希望我的蓝妈妈也在天堂给了你的蓝妈妈一个生日拥抱 :)

 
At 10:2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杉。。。

庄姐忙得还可以吗?
什么时候回国?
谢谢鼓励。。。我没什么好,就是厉害撑,
呵呵。

蓝双子,我妈很好客的,
相信她们已经打过交道了,呵呵。
你也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