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8月.三文鱼.好朋友

刚过的周日,我跟好朋友说想吃三文鱼晚餐。
然而,疲惫的我只能开车到家附近的秘密食谱,
吃了铁板Dory鱼配特制龙虾汁,
再来一杯莫卡,另加一块高纤维芝士蛋糕。

吃得很爽,但还是遗憾没吃到三文鱼。

只是,8月的第一天,
让我发现原来有些遗憾,是可以弥补的。
谢谢好朋友为我准备的三文鱼午餐,
还加了碎蛋呢,香喷喷的,好吃!

“我不太会说安慰的话,但我会煮饭”
刚才,好朋友此话一出,我们俩都笑弯了腰。

近来,我因超额的工作量而连带生活元气大伤。
我疲惫不堪,心力交瘁。
这是小时候写作时无关痛痒的形容词,
但如今却是切身感受。

耐心让你更顺心,
好朋友的名言,我会牢牢记住。

2 Comments:

At 7:12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三文鱼,好吃啦

 
At 10:28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三文鱼,加爱心,
好吃到~~~~~:)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