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给自己一个交待

其实,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跟他在一起;
虽然感情的事,谁都无法随心所欲。

餐馆里的空调微冷,外头那一场雨肆意的下,
我们一谈起心里面那个人,血管都涨了。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来不曾否认,
彼此心里对那一个人的爱。

站在爱情面前,不要有所保留,
很多时候,timing过了,
就真的回魂乏术了。

所以,我支持你把心里的话告诉他,
结果怎么样已经不重要,
只是不要生命有所遗憾。

你有我的鼓励和祝福,
挺你!

2 Comments:

At 10:1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相信吗,年纪越大,我们在爱情面前就会显得更勇敢。
有个朋友是个天生的坦白者,只要喜欢上了,鼓起勇气就会告诉对方去。
而我,永远相反。可是或者真的因为年纪慢慢攀升,很多的事情也就慢慢的变得更能看得开,比方说:我们更懂得看得开,被对方拒绝的那一霎那。所以,我竟然也慢慢的相信,那一天我喜欢上了某人,我也能够鼓起勇气,和喜欢的对象说一声:我喜欢你.

 
At 10:53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邓,你好。
与其说年纪越大越勇敢,
我宁愿认为年纪越大,越有智慧去处理感情事。世上任何事情都有个期限,当下不说,还要等什么时候?
祝你幸福。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