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小分享.大快乐

这是一个纯粹休息的周日。

刚吃了laksa及喝了香浓的咖啡。
那laksa难得味道不错,
毕竟想在这座城市寻找北方食物的美味,有点难。

色.香.味.俱全,那是我对美食的基本定位。我很喜欢吃炒果条,
但这座城市的炒果条已经让我快放弃了。
很多时候,色香有了,但味道欠奉。

不知怎的,刚才吃着laksa当儿,
想起了妈妈煮的laksa。那些年,妈妈很多时候是煮几家人的份量,
然后我就把妈妈的心意送到邻居家。
Laksa啊、炸香蕉番薯、炒米粉之类的。。。妈,你很伟大!

大学期间,比较闲空,所以时不时都会给屋友们煮几道菜。
还记得他们常问的一句话:哇,豪门夜宴啊,吃得完吗?
呵,想想。。。原来我有妈妈的遗传。
而旅行的时候,我也会为外国朋友及家人下厨。
我不懂他们对中餐有多挑,但是当他们asked for more时,
我就开心了。

过去几天,开始放松自己了,虽然工作依然忙碌。
不然,这一刻的我,怎么可能在家小睡懒着?
自己就是那股傻劲儿,总是为了其他人事物,
不断往前冲,而忘了自己。

这一次,我选择了对自己好一点,义无反顾的;
反正I’m always the over delivered person。

2 Comments:

At 10:09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自己开心就好

 
At 10:2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杉也要开心。
给时间一个机会,ok?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