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缺席

美好的记忆,原来久久没回味,
便会淡忘。

如果不是因为最近着手的工作,
都跟八九十年代的台湾流行曲息息相关;
自己可真的忘了那一个好歌盛放的年代。

美好的记忆,原来久久没回味,
便会淡忘。

突然想起很久没想起的你;
原来,我还是可以把你放下的。

这一季,
那一年的张信哲,黄小琥,张清芳,林忆莲,殷正洋,陈淑桦,辛晓琪,张艾嘉。。。都回来了。

唯独你,
缺席。

2 Comments:

At 10:51 PM , Blogger 懒人 said...

我覺得老歌最好聽。老實說,現在一些歌星唱的都不好聽,像周傑倫,蔡依琳。

不過這純粹個人喜好。

 
At 7:46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懒人,早。
呵,还好我这里没有极端的歌迷份子;不然,你那句“不過這純粹個人喜好”,还是无补于事的,哈哈。
这阵子,我也跟一些朋友聊过这几个年代的流行曲。
各有各好听,但可以成为大家自己心目中的经典,就因人而异了。
这是我的想法。
“这首歌很经典”,这样的话,我好像很久都没听过了。
时下年轻人对于好歌的形容词是什么?我真的不懂,因为身旁没有靓妹靓仔。
这一代的歌手,早期的周杰伦有听,蔡依琳偶有几首歌不错,孙燕姿常听,还有一些质感很好的歌手像小美张悬等等的。
喜欢就好,我听歌就那么简单;
虽然时下有太多XX(抱歉我不想强奸“歌手”“歌星”这几个字)以为唱歌只需要开口就可以了,鸟!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