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我爱你。。。相信吗?

如果有一天,有人跟你说:我爱你。。。
你会相信这一句话吗?

100%相信
90% 相信
50% 相信
不相信

如果有一天,我跟你说:我爱你。。。
请你100%相信,因为若干年前开始,我非常极致厌恶被欺骗的感觉。。。而这3个字,没有真心真爱的酝酿,怎能轻易说出口呢?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因为我不希望有一天发现你背着我爱别人!

4 Comments:

At 5:44 PM , Blogger Ze said...

如果你愛我..我就不相信...哈哈
不好笑

 
At 9:3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这一句:

永远,
只不过是两颗心之间愿意守候的距离。

 
At 9:3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过路的人与你共勉之... ;p

 
At 11:43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永远,
只不过是两颗心之间愿意守候的距离。 "

好一句经典,谢谢分享,过路的人。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