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只要一直都在就好

记忆中,小时候看超人从来没有悲伤元素在心中。

昨晚,看了《超人归来》。影片一开始,自己竟愁绪上心头。也许是戏中人的事过境迁,也许是我带着自己的心情看电影。

然而,电影来到结尾时,我感动了。

爱,不需要占有,只要一直都在就好。。。



p/s: 超人回来了,我也要回到原来的自己。。。


(台译:《超人再起》。。。我看了脑经转歪,呵!)

2 Comments:

At 1:14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超人,自己也伤感起来
尤其是看到超人的孤单,无奈

电影里一句话震撼了我
当他听见爱人说不爱他,
他悲伤离去那个时候,
他想起他爸爸说
"虽然你在人间长大,但你是跟他们不同的."

其实自己知道自己不是被遗弃的
但被遗弃的感觉还是很强烈。。。

世界上,人跟人的相依是很重要的
但谁又能真的愿意为你停留?

"I'll Always Around"

 
At 1:2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will always be around for u.
我一直都在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