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2, 2006

7月的第一个晚餐

7月的第一天,闷热得很。
昏黄的街灯下,享受一个人的晚餐- maggi goreng ayam + limau ais pekat。
依然好吃好喝。

往常走着路到嘛嘛档时,都会跟友人通电话。这一次,联络不上他了。无所谓,知道他很快就会回来。期待小休后归来的他。

晚餐后,回来这一个“家”。
看看有谁经过留下字迹,也让自己沉淀过去一个星期以来的心情。
周末一个人呆在家,还会有谁跟我志同道合呢?

祝大家下半年更精彩!

2 Comments:

At 4: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hit! i think i getting old now. How come i got a same feeling like you?

 
At 10:0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七月的第一個早餐,我一個人吃
七月的第一個午餐,我還是一個人吃
七月的第一個晚餐,我仍舊是一個人吃
七月的第一個週末,我一個人度過
七月的第一天.....是他走的紀念日.
七月的我 .... 突然間想死.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