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感谢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

终于都回到狗窝啦!
累累的一天,整个人比平时满1/4拍!睡眠不足人傻傻。。。哈哈!
在听Gnarls Barkley的《Crazy》。。。那天看到了它的MV,很喜欢!然后就做梦,什么时候自己的宣传短片可以好得也让人瞠目结舌?!!
哈哈哈!
嗯,觉得近来的自己,多了几分阳光,好事好事!
昨天在南北大道奔驰,友人说我什么都不错,但却会是让另一半没有实在感的一个人。我听了,心被撞了一下,思绪转得比光速还快。。。
然后淡淡的,我告诉友人,八年前,我今天这副衰款的雏形才慢慢开始现形。二十一岁前的我开心得多了!
所以去年开始,我答应自己要慢慢找回失去已久的快乐。。。过去一年的进度虽不理想,但是我知道自己进步了;最重要的是自己不再原地踏步!
感谢自己给自己一个机会!

3 Comments:

At 10:32 AM , Blogger Ze said...

快樂其實很簡單,不必特地去尋找.
只要儘量不要再讓自己不停的陷入悲傷...
就算憶起過去,也讓眼淚為自己洗禮,
換取一個全新的自己...

 
At 6:2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我到此来了!
挺不错的嘛!

 
At 10:52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TYGK,你终于都来啦!
谢谢捧场。。。不错就是喜欢咯!
所以,不管有空没空都来走走。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