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死心眼

不懂是不是年紀的作祟,這一兩年來的自己在感情方面更放膽了.
多年前,錯過了生命里最好的她;我的想法改變了.
現在遇到了喜歡的人,我很積極了.
只是,我開始覺得時否人的一生,早就注定了會有幾段真緣分?
以我個人的例子,錯過了那一年的她,我好像再也沒有真緣分出現了.
或許,這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吧?
知道她有人了的那一晚,我的心冷了下來;第一次看到她跟她的他,我喝得很醉;知道她要結婚了的那一個下午,我在辦公室流淚,然後開車走了一段很長的路,才回家;知道她懷孕生了小孩,我感動得眼眶泛淚...
然後,我終於明白所謂的一輩子呵護,一輩子的好感覺...就算我們再也沒碰面.
雖然預計不了未來,但是我知道自己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樣的女孩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死心眼吧?!


p/s:給我一個很疼惜的朋友: 死心眼的代價很大,希望你及早轉彎,柳暗花明又一村...你明白的.

2 Comments:

At 10:16 AM , Blogger Ze said...

哈哈...
原來我就是你最疼惜的朋友...
我死心眼咩?

現在其實看到了另一村...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缺少--就是感覺
找不到心動的痕跡

希望你也一樣找到另一村...

 
At 4:38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是我們把他"完美化"了. 終有一天會覺悟!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