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10个小时 vs 5个吻

今天,在南北大道奔驰了近10个小时。。。
终于。。。都回到了小小的房间,却是最舒服的地方。
眼睛累,腿累,神经累。。。但都是值得的。
帮不方便开长途车的好朋友开车回家,而自己也创下了这些年来的“回家”纪录。。。one day trip!
虽然,好朋友回家的真正目的没达到,但是知道她有机会跟即将远行的家人聚了个餐,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伟大,哈哈哈;而我也得以在老家呆了个4小时,吃了顿住家饭,让小外甥吻了5下。。。
所以说,再累也都值回票价啦!
晚安。。。明天又是新开始咯!祝大家一周好心情。。。尽量啦!
:)

3 Comments:

At 11:1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睡得有点不好 你回家啦 我很想吃榴莲 我家的榴链开始掉了
心累 不想回家让妈看到我不开心 却很想吃家里种的榴链

 
At 12:01 AM , Blogger Ze said...

喔...
我忘了也給你獻上10個吻,
一個小時換取一個吻,所以總共10粒.

-來自火星的不方便朋友 ;p

 
At 12:03 AM , Blogger Ze said...

實不相瞞,
這次也是我有生以來一天內來回.
得到的總結論是---除了累,還是累.
藍巧更累...開了整天的車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