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去爱@被爱?

今天,有个朋友告诉我,他很想哭。。。
话一讲完,泪水便在他眼里泛眶。我明白他的感受。。。只是感情的事,真的是各自修行,他也明白,深深地明白。

我走过。。。那一些日夜颠倒行尸走肉的日子;还好在堕落时期,好朋友始终没有把我放弃。
所以,我要让友人知道,不管事情多坏多糟,前后左右都还有我在,不管是有形无形的。

这一刻,去爱或被爱。。。我想我还是选择被爱。

17 Comments:

At 1:48 AM , Blogger Ze said...

謝謝你...友人

這一秒,去愛或被愛
我也一樣還是選擇被愛

tetapi的tetapi...

遇到特別的人時
自己總是掌控不到自己情感
到後來還是不顧一切的去愛

 
At 12:09 PM , Blogger 谷竖。町 said...

喔!我竟忘了我上次选什么。什么huh?
此刻的领悟去爱了但不被爱是痛苦的。嘻!

 
At 2:2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前勇敢的我會說是'去愛'...
但此刻懦弱的我會選擇被愛
只有被愛的時候才是幸福的
所以目前的我拼了命都要享受被愛
直到對方喘不過氣來 直到對方逃跑......

轉身離開

 
At 1:4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时很想去爱
但总是没那个勇气去爱
因为很怕受伤害
总是觉得自己越来越懦弱......

路人

 
At 10:00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即使有勇氣去愛
也會有被傷害的那一天
只是那一天 來得太快了 :(
我要堅強 ......
目前我也只能堅強了.....
昨晚我們掛斷電話之後
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有開始,
就會有結束!既然結束了,就代表我們沒有
任何的關係了,所以 .... 沒關係!

轉身離開

 
At 10:3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要谈感情的先决条件是否就得先学会洒脱?
只是那个人类不多情。。。所以尽力而为。
没关系后,还会想念。。。我想,没关系吧?
祝:不再想坚强而一再眷恋!

 
At 11:1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要談戀愛都要先學會灑脫? 這麼麻煩啊?
那麼假如學不會灑脫,就沒有能力談戀愛囉?
愛情啊愛情 .... 你到底怎麼啦?


轉身離開

 
At 9:2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能重点是 " 转身 再用另个角度 看"

 
At 10:4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转,我想若洒脱不来,后果唯有自己承受了。

始.终。。。都没有人逼我们去投入这一段感情。

自己,始终还是得对自己负责任。

 
At 10:54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路人,我们会怕受伤害,那是因为我们爱对方多一点吧?!

自己的决定自己承担,这是我现在的感情态度。我还是会付出,就算知道对方爱自己没那么多。

多死心眼!还是愚蠢那种,哈!

我想,难得遇上自己喜欢的人,而对一个人有“感觉”,也不是经常发生的事。

所以,有时伤害会让我们更勇敢。。。更了解自己。

加油!

 
At 11:01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町,你会遇到一个懂得爱你的好男人。
这不是鸟话,而是一种祝福。
Stay cool & be attractive.

 
At 11:0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泽,我认同你的说法。
爱,真的总让人失控。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
希望你还好。。。

 
At 10:3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轉身離開,用另個角度去看???
原來愛情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沒有了.... 就要離開了!
原來愛情是這麼簡單的,
原來是我認真把愛情投入生活裡. 我錯了!

轉身離開

 
At 3:4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被愛是有期限的.....!


轉身離開

 
At 1: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鼓励。

有时候连自己也捉摸不到
...懂他多少
...爱他多少
......
或许真的不够洒脱吧!? ;p


"我还是会付出,就算知道对方爱自己没那么多。
多死心眼!还是愚蠢那种,哈!"

我想,这就是人的本性吧?!!!

 
At 1:2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不好意思,
上面一篇 匿名 是我的杰作

路人

 
At 9:1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路人,又经过我的家啦!

在感情里,love takes TWO...always & forever.

这是我的感情“程式”。恰到了解就好,过多了就误以为了解。

“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最大难处,就是我们误
  以为了解了对方。”

这是我的生活省思句,与你分享。

祝了解快乐。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