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祝你幸福

如果那一年,我们在一起。。。
这些年,我的快乐会比痛苦多吗?

如果那一年,我们在一起。。。
你会从此更快乐吗?

如果那一年,我们在一起。。。
现在的我们会在一起晚餐吗?

如果那一年,我们在一起。。。
我这些年的旅程,会不会有你的相伴?

如果那一年,我们在一起。。。
2506061915的这一刻,我就不会突然那么想念你。

祝你幸福。

4 Comments:

At 11:56 PM , Blogger Ze said...

如果現在的她是幸福快樂的,
那一年沒有在一起,或許是對的...

 
At 1: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好的呢
那麼能夠得到的就不值得珍惜了嗎

 
At 2:47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是过去的如果
现在开始 我们一起如果未来
muak...............

 
At 7:18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BY,你总于都来了。。。谢谢光临。

“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好的呢
那麼能夠得到的就不值得珍惜了嗎”

对我而言,这句话不能完全成立。
有些幸运的人得到的,就已经是他们认为最好的了。

因人而异吧。。。我想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要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才不至于伤了别人,也苦了自己。

快乐。。。我们值得拥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