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我的自闭症

我总爱跟友人说自己是有“自闭症”的。。。而且“自闭症”三个字还要用广东话念!!!

不需要忙/盲工作的时候,我就会让自己处在自己的世界。。。在房间里听歌看书,看买了很久却还没看的电影;又或着,一个人去吃饭喝茶,逛街买东西。。。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近来讲太多话了,跟别人的沟通也过多了。。。那我就会“与世隔绝”,静静的住在自己的世界,一个人的安静让日子显得更踏实。

今天,特别累;精力与精神的疲惫。下班后,又一个人逛街了。。。买了汽车遮阳扇,还有我最爱的乳咯饮品。突然想到最近吃了太多煎炸炒的食物,就打算吃沙拉当晚餐好了。

一大盆沙拉,在冰箱冻着。。。应该会很好吃,呵!

我想。。。这样的我不算是自闭症病患者吧?自己总是贪恋一个人时的美丽时光。。。而已。

祝大家晚餐愉快!

3 Comments:

At 1:50 AM , Blogger Ze said...

我想...你的電話比你更自閉...
是時候了,藍石應該帶你的藍手機看心理醫生去...
最好是去藍氏的藍診所..

 
At 1:53 AM , Blogger Ze said...

寫這麼多'藍',麻是希望你不要太'藍'si
偶爾也要轉換人生色彩...
偶爾變成紅石麻是不錯pun...
ANG Batu Raiiiii Reeeeeeeeeeeeeee

 
At 12:1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还可以
会让自己忙起来
心多份充实 就少点落寞
我是这样想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