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螃蟹俱乐部

几天了,没跟几位频率接近的同事朋友见面。
星期一的晚餐,我们又相约吃螃蟹了。奶油和黄酒的烹调。。。都非常好吃!
短别再见,又有美食大快朵颐,一整天工作上的不如意,忙碌和疲倦。。。bye bye-lah!

近来,不只自己的头顶多了些阳光,连身旁的同事朋友也渐渐找回了遗失的快乐!
所以说,不只悲伤可以传染,快乐更是可以相互感染。
我想,大家都决心踏前一步了,走出了阴霾,再次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很好!

在生命某处的低潮,还能遇到一些可以谈心的友人,上天对我还真不薄了。刚才在车上,V说大伙迟早会分开。我听了一点也不感伤,因为清楚知道自己一直都活在当下;相信你们也是。

且行且珍惜。。。

给我所有螃蟹俱乐部的友人们,很多年以后当大家各自在同一个星空下,不同的地点吃着螃蟹时,脑海里有大伙相聚时的画面轻轻掠过,那就已经足够了。。。

p/s:天!收音机播着Willie Nelson 的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5 Comments:

At 10:59 AM , Blogger Ze said...

你打電話叫我聽的是這首歌嗎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我絕對不會忘記我們跟螃蟹搏鬥的日子

 
At 1:00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跟螃蟹博斗的日子,不过是“1男与4女食蟹的日子"(in cantonese) hahaha...
谢谢你们答应我生日会在马六甲渡过。

 
At 7:23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泽,要你听的不是这首歌;但是,这首歌也是很洒狗血的。。。任何一个版本都会jit liap jit liap射到你够够力!
近来偏爱的那个版本来自美国偶像Fantasia Barrino...check it out!
希望。。。你还好。

 
At 7:28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a-Via,我期待723哦!
“1男与4女食蟹的日子”。。。听了很high pun!
我觉得“1男4女一堆蟹”这个标题也不错pun!


p/s:看到了吗?pun的用法可以如一上酱的
用!加油!

 
At 11:0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Okay PUN!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