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找自己

望着黑色键盘,
这3个月以来,太多的情绪、太多的生活起伏、太多的疲惫,
我愣着,整理不出一个所以来。

这一个月以来,慢慢开始沉淀,
对于新工作也逐渐看穿了很多东西。
来到现在才发现的状况,我可以把它当挑战来应对,
但是当下的我却是如此的不愿意迎战。

这两个星期,我一直找朋友聊,因为我担心自己迷失了。
也许是年纪大了,自己过去的牛劲,已经放缓了。

对于工作,我从来不怕辛苦,只要做得开心就好;
然而,这几个月以来,新工作一直不断在摧毁我的热忱,
我一点都不快乐。

如果离开,我会让你们失望,
继续留下,我只会让自己在工作上,继续失魂落魄。

“那就做一个决定吧,总是活在摇摆中也不是办法”
好朋友的话犹如利刃,把我的太多不确定挥斩,
一干二净。

也或许,我早已经心里有数,
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斤两。

4 Comments:

At 12:1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活得好,活得开心,
那就不会让疼爱你的朋友失望了。
加油!!

 
At 9:1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油...朋友..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常有的事..
想想,有多少人為失業而憂呢..


或許,我們都對工作有所期待,所以有熱忱.

千萬別失去熱忱,就跟行屍走肉沒分別.想必,這也不是你想要的吧?

回頭想想你對工作的初衷吧?或許,能找到一些啟示?

要不, 就換個環境吧..

加油!! p\^-^/p

 
At 12:42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蓝兄弟,你这份工作似乎"严重"影响你的情绪,对健康有害哦,要当心点。

 
At 9:40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pc、谢谢gracy、谢谢小庄。
我还在努力找自己的方向。
祝福自己。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