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心里没有人

“每一次疲惫不堪的时候,我多么希望他可以爱我。。。”

好朋友支支吾吾的说了心中话。
他支支吾吾,因为担心此话一出,
我们会取笑他。

这种心态没有过份,不过人之常情。
脆弱的时候,不想起心爱的人,
难道想起讨厌的人吗?

只是,听了好朋友的心底话后,
才发现这些日子以来再疲惫,
我已经没有寻求慰籍的对象了。

心里没有人,只有我的床,
可以安睡一觉就好。

1 Comments:

At 4:04 PM , Blogger Ze said...

錯!!!!!!!!!!

應該是....我多麼希望他可以愛我
才對!!!!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