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Final Take

我可以拒绝吗?

这两个月,我真的尽力,也问心无愧了。
挣扎了很久,就算再次因为我的决定而让你们失望,
我也不想让自己的健康崩溃。

在工作上,从来没有如此无助,
感谢你们让我经历了人生另一个低潮期。

这一次,我坚持相信自己的直觉。
感觉不对了,一定有问题;
而问题的答案就是,我决定拒绝了。

失业后,祝福自己找工顺利。

8 Comments:

At 9:38 PM , Blogger 蓝双子 said...

做你自己想做的吧,人活着不是为别人,而是为自己。

 
At 12:12 A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加油啊!

 
At 7:0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着你这段日子来的文字 看着你在短讯里被工作窒得好象失去了往常的温柔和耐性时 我突然很想求你 请快点拒绝 一直相信 失不失业 一直以来都操在你手中 因为你是作选择的一方 不是等待被选择的那个 好久没给你个拥抱罗 一直陪着你.....

 
At 12:58 AM , Blogger 懒人 said...

祝你找工順利!*@*(是喊大大聲的那種。)

 
At 7:40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真要失业了?
工作最重要是要做得开心,
真那么不开心,就休息一下,再战江湖.
若回家,咱们喝两杯(茶)吧, 我请客 :)

 
At 7:30 P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有時候,生活會累。
歇以歇吧!
有時候,工作會累。
歇一歇吧!
自己也給自己支持一下。加油:)

 
At 11:09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蓝双子,收到了,谢谢。

谢谢杉。
你还好吗?

贝儿,嗯。。。明白的。
那只野牛首次在工作上被疲惫压力击倒,反常了。这是我第二次推掉了,但还是被弹回来。两个新老板是站在朋友的立场跟我分析,他们有意无意都想把我的事业推向另一个层次,这是让我感动的。创意总监甚至让我任选自己想要的单位。。。想想,当做给自己一个机会尝试吧。到了今天都熬了两个月,再两个星期还是个大问题吗?决定了,没有第三次,除非人事部从中作梗,我不会低头;不懂他们对每个工作性质的了解有多深,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最爱剥削员工的待遇!

懒人,kam-siaaaaa (也是很很很大声那种)

小庄,我的确是累得想什么都不做,再找工。工作生涯从来没有如此疲惫;就算开出再优厚的待遇,我都不要了。然而,最终的决定,还是决定接受新任务。一年半载若还是觉得不对,再功成身退。
等你回来喝咖啡。。。

冬鲸,好久不“见”。
之前有到你的家走走,发现你很久没写东西了,待会再去看看。
谢谢你的留言,我现在很想好好睡一觉;再奢侈一点,想去旅行。
你也加油,祝健康快乐。

 
At 11:13 PM ,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對啊,冬鯨冬眠了好久,醒不來。但最終還是醒來了。所以啊,醒夠了,就冬眠去;冬眠夠了,又醒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