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小心翼翼

我给了你一张通行证,
任你到外面的花花世界随处走走,
然后选择你最喜欢的城市落脚。

我不要你一时的冲动,
这一刻决定后明天就半途说放弃,
结局是难为了你也伤了我自己。

每一次的相互依偎,都是我的最后一次,
过去难堪的记忆,我一直不敢忘记。
只是遇上了,我不会逃避,
但会努力警惕,不让自己有一天太失意。

那一天以来,我们拥抱亲吻都小心翼翼,
因为爱情不是一朝一夕的际遇。

这一次,如果注定要在一起,
我不会违背天意,但还会小心翼翼,
因为爱情没有想象中随心所欲。

5 Comments:

At 2:4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管對方是人是鬼是樹 愛是很珍貴的 只要是你愛的 我大大力支持 你也要敢敢的小心翼翼

 
At 3:25 PM ,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除了爱情,其实,很多东西都不可以随心所欲

 
At 8:27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有回北马,咱们喝杯茶吧 :)

我都在威北乡下老家。

 
At 5: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請了兩天假 回家過中秋 最近有很重的思鄉 也思童年 也很想媽
我親愛的朋友 你也要好好賞這個中秋的月
因為 一卻都是陰晴圓缺

 
At 11:24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贝儿,家乡一切可好?
我在工作上,继续挣扎,但快了断了。
再聚再聊。

希望杉越来越好,祝快乐。

小庄,你又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我这几个月生活给新工作弄得乱七八糟。
待你改次回来,我们再约。
加油,祝健康。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