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今晚我怎么了?

从放工途中听到电台播了Kylie Minogue早期的歌之后,整个人便跌入了八九十年代feel。

刚刚在阳台晒衣,看到今晚昏黄的圆月,竟然让我想起了八十年代,小学时期看着月亮的感觉。

呵,多久了没有重温小学这一页。
那可是我人生里头最幸福风光快乐的年代。

那时候,家境不怎么好,但至少每一个夜晚,爸妈大姐二姐哥哥,还有我这小弟,一家六口都还可以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看电视。

家,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我几乎忘了。。。

2 Comments:

At 1:11 PM , Blogger Ze said...

不怕...
去找一個愛你的人
去經營一個家...
你父母會更開心.

 
At 6:1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家 保存在心里 永遠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