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山丘公园

不想晚餐的晚上,却因友人的突然邀约,跳上她的车,大吃一顿去了。
这个时候,肚子饱得涨涨的。。。urggh!

晚餐后,带她们去了家附近的山丘公园。我告诉她们,自己对这公园的感觉很深。。。

那一年,因为睡不着,时不时在清晨三四点,便走到这公园吹风,思念,感伤。。。到了今天,依然常到公园,只是时间不会是清晨了,原因也不是感伤之类的了。

有时候去那跑步,有时候会到那里喝打包的teh tarik或啤酒,有时候晚餐后到那走走,笑着回忆,让自己思绪沉淀,或是看着夜空飞过的飞机,想着那些曾经如此重要,如今却已无所谓,或者是更重要的人了。。。

若有友人到访,习惯性的总会带他们到山丘公园走走。然后我会说,这里可以看到双峰塔,云顶高原。。。

不过,我想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在这里卸下悲伤,然后让自己带着欢愉离开。。。

谢谢山丘公园,这些年的陪伴。

4 Comments:

At 12:0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你这么说,我也好想到那里走走哩 ;p

路人

 
At 1:23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an you please bring me there...
Goodnight and sweet dream.

 
At 9:19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路人,想去的时候就让我知道吧!

 
At 9:19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a-Via, you know i will...
Cheer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