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诱惑

星期二晚,跟友人去了天台的酒吧。

三五成群的男女聚在一块畅所欲言,我们这一座却显得特别安静。
那是一种下班后的沉淀吧。

近来的天气有点热,而这天台酒吧的中央就是一个游泳池。我望着那平静的水面,突然有种感觉,这酒吧是如此的诱惑!

热天气,如果可以一跃跳进冰冷的池水,尝着酒,那感觉应该很棒;只是,白天的泳池在夜晚却变成了点缀。

有时候,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事物出现,却无法投身其中。。。那也是一种诱惑吧?

3 Comments:

At 12:14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眼睁睁看着喜欢的人事物出现,却无法投身其中”

这样好吗??
放轻松 勇敢的面对吧!!!
或许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

加油!!!!! ;p

路人

 
At 1:2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und sexy... I like this title!
The place really got this kind of feeling.
Anyway, i agreed what anonymous said! God bless...

 
At 9:24 A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路人,相信你没看过我之前写的东西吧?
我是曾经“错过”的人,所以我学会更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只是,还是失望了。。。只能说,缘分暂时不属于我吧!
谢谢你的鼓励。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