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我的快乐年代

今晚吃金旦面当晚餐了,吃了二十几年了,依然好吃。

来到这个城市念书,我发现这里的人多数是美极派,而这么多年了,我依然是是金旦派的。

记得我小学时期学会烹饪后,爸爸就偏爱吃我煮的金旦面了;他老是说老妈子煮的太稀了。虽然老妈子后来有尝试“跟”我的煮法,但爸爸的金旦面胃口还是给我绑住啦!

呵!煮金旦面,我小赢了妈妈,但是她的住家饭,虽然8年多没吃了,却依然是我的NO. 1。

爸,很想再给你煮金旦面。。。
妈,你在天堂煮的住家饭,我很多时候都在空气中闻到了。。。

怀念。。。我的快乐年代。

3 Comments:

At 9:38 PM , Blogger Ze said...

我依然是金旦的

 
At 10:0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BKK就是BKK!

我往前踏步好些时候了。这些日子以来,也从肩上卸下了早该丢弃的东西。

今天跟阿温说我近来对情感乐观了很多,因为我的爱明明还在,就不怕未来没有幸福快乐。

泽,我们都是好人。
所以,我一直相信好人有好报。

与你同在。。。

 
At 11:2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只是喜欢金旦而不是别的。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专一。
错。
我的确很专一。
第一次点过的东西,以后我也点一样的。
很好的感觉。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