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好朋友

昨晚老同学聚会去了。

贝儿的新形象好看,很都会女人味。。。
好久不见的豆豆更有医生样了,开心知道他年尾就要正式当人家老公了。。。
小妇人依然小妇人的幸福模样。。。
K与Superman look的先生,依然处于金牛跟处女的安静。。。

一个有粥底火锅,啤酒,红酒,鸡尾酒,茉莉茶,有好音乐的晚上。。。那一年的老同学又重逢了。

我一直相信,久久没联络,但一碰面就可以侃侃而谈的朋友;
那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3 Comments:

At 5:5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贝儿还要成为一个"脱凡出尘"又带点灵性的女人 哈哈 我刚付了一年的yoga学费
决心要好好体会瑜珈的神奇
我很喜欢作夜 我也与你同感 尤其是你的豆豆
我觉得他收敛了一些 我没那么讨厌他了 哈哈

 
At 10:29 PM , Blogger Ze said...

貝兒加油!努力向上,成為一個yoga女郎...哈哈

平兒,好朋友就是,不管我在宇宙那一個角落.
你都會感應到BKK的阿澤精神永在

 
At 7:27 PM , Blogger snowybabie said...

"久久没联络,但一碰面就可以侃侃而谈的朋友;那就是所谓的。。。好朋友"

赞同!!!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