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Mooo...

看着今早写的东西,我在嘲笑自己!

好的开始???什么嘛!今天在公司简直比黑泽明的《乱》还要乱!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溜走,宣传片快要难产。。。奇怪自己竟然没牛性大发。

放工前,又有一件别人送的“大礼”。。。天!匆匆忙忙解决问题后,什么都不想的就走了。另一惊讶是,我竟然是带着微笑离开公司的。

我想人上了年纪的最大好处是,脾气收敛了,人也更豁达了。说得好听些,这是一种修行,渐尝正果。。。

下班后,约了另一个今天也不怎么如意的金牛友人吃大茶饭去了,还有沙爹。。。ummm!饭后我说,为什么要如此虐待自己?肚子饱得快喘不过气了!!!

看!其实牛性的劣根还在的,只是转换了一种发泄方式而已!

Moooo....


p/s:我向往充实的生活,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疲惫。。。?

5 Comments:

At 10:35 PM , Blogger Ze said...

平,吃大茶飯沒有叫我... :(

平,吃沙爹也沒有叫我... :(

平,大禮...是我給的嗎? :)

平,微笑...是來自我嗎? :)

平,你JOLIN的脾氣...嚇到我...也嚇到阿軟阿骨囉...
HO KA CHAI AH,阿膽早就溜開我的身體,不然阿膽真的
會嚇破膽,膽死在我腹中啊...

 
At 12:5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過來給你蓋被say goodnite 的
人是說 雖然累 但是很充實 那不好嗎
我也朝着這個方向去
sweet dream

 
At 7:5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怪不得昨晚睡得那么暖。。。谢谢贝儿的被儿。
祝好天。

 
At 7:5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泽泽。。。都不关你的事啦,除了你带来的快乐!
我只是老人家吓吓小孩而已!

怎么舍得发你脾气。。。火星zen那么稀有,把你气走了,“我的爱 明明还在。。。”响起时,就没有共鸣reeee!

祝快乐。

 
At 8:59 AM , Blogger Ze said...

太好了..我是可以帶給他人快樂的人,不錯.
更何況是可以讓blue的人high起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