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wE wilL bE fiNe

在听着Fantasia Barrino的《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记住了一个人,后来又想忘记,我想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以我现在的功力,我只能要自己不去想对方太多。。。可以做到这一点,我想我已经很厉害了。

也许,有一天有了更值得挂念的人时,我们都会在心底深处,感谢那些在我们心中划过的人。。。
谢谢过去的他们,才有下一秒更懂得去爱与被爱的我们。

给近来感情都不怎么开心的友人们。。。我们会好的。

Cheers...

1 Comments:

At 10:39 PM , Blogger Ze said...

現在的我沒有勇氣去繼續我的愛了...

雖然,我的愛,明明還在...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