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Cross my fingers


每一次听陈绮贞的《鱼》,
我都会莫名的想远走高飞,
一个人放任的去旅行。

3年了,
没有实践给自己许下的承诺。
2004年的澳洲背包旅行后,
我答应自己每一年,一定要有一次的海外旅行。

然而,2008年的一次工作危机,
让我的海外旅游梦停滞了3年。
金钱上的安全感,
征服了我无法圆梦的懊恼;
难怪,很多年以前好朋友说我是典型的金牛座。

2011,
梦,要一一实现!
Cross my fingers xx

8 Comments:

At 6:1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祈望你能快乐圆梦!
加油!


-pc

 
At 12:15 PM , Blogger 小莊 said...

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

我没那个动力....郁闷,长期郁闷中...

 
At 2:15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谢谢pc,
盼你一切安好~

小庄,
sending you positive energy~

 
At 10:07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Kamsiah kamsiah!

 
At 1:24 AM , Blogger awei said...

你好^^用blogger的隨機挑選到你的網址,
能出國背包旅行真的很好呢,但我相信你一定還有機會再次的去海外背包旅行^^

 
At 1:28 AM , Blogger awei said...

你好^^,不小心到了你的網址,能到國外背包旅行真的很好呢,但我相信你一定還會有機再次的到海外背包旅遊,所以別放棄平^^

 
At 5:56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
miang keik ki~

谢谢awei,
欢迎你来到小岛
我从来没有放弃~
:)

 
At 2:2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小心到了你的部落客,喲,有一樣的夢想。我自從2009 年去了寮國旅行,就愛上了旅行,也努力完成一年一遊的夢想。一起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