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旅人















过去两年,
因为工作上的变动,
所以多年前对自己一年一次海外旅游的承诺,
都没有实现。

The Tourist,
2011年看的第一部电影。
旅游欧洲,是我未圆的终极梦想。

当那一天来临时,
我不要当一个tourist,而是要做一个旅人,
然后用文字光影,把这一个梦,
化成最真实的生命纪录。

我期待。

2 Comments:

At 10:40 AM , Blogger 小莊 said...

欧洲,好地方,但不是我敢一个去的地方,所以感觉踏足那里是遥遥无期。

现在好, 就等你写给我看吧 :D

祝你早日完成心愿!

 
At 9:47 PM , Blogger blustone said...

小庄,
谢谢你无形的祝福,
我的梦会实现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